奈多良

一个不混圈但成分复杂的2.5次元

【团我】今天安利棠棠了吗

勿上升,全当做梦

7v1,偏友情向的小暧昧,苏预警

代入你


顾棠禾,零二年姐姐,团成员之一,年纪第二大,丁程鑫青梅,和二代共同成长出道。后续慢慢发掘。


————————————————————


楼主 1L

谢邀,主题如标题,让我看看谁还不认识我们小时团唯一的漂亮姐姐顾棠禾!今天安利棠棠了吗,安利起来朋友们!


2L

我先来!顾棠禾,AKA护短怼王,如果还有人没有看过棠棠在采访时护短小严的视频,我会伤心的OK?


3L

2楼我知道!刚出道那会儿的团采访,有记者故意刁难小孩们问其他人对小严又回到严浩翔的身份有什么想法,棠棠一把拿过话筒说。

“当然是欢迎回家啊,谢谢老师您的关心”

据线下粉丝说,那个记者脸都绿了哈哈哈哈哈哈


4L

棠姐人生哲言:本人行为与团无关,人活着就要护崽,而我,摆烂且胡作非为


5L

没上楼之前的我:这个什么棠好烦啊,女生还要在男团里,不过怼人倒是厉害

上楼后的我:啊啊啊啊啊啊棠棠,不要和大儿们组CP了,看看我吧!


6L

我们棠棠不光是护短能手哦,人间百变精灵了解一下,可盐可甜,纯欲辣妹,气质港风,疼痛女主,这些都可以!脸是真的好看啊QWQ

鸦青荼白瑜洲女,人间难得顾棠禾!


7L

讲真!如果有女儿那张脸,我这辈子只靠脸吃饭都没有任何问题!每天都靠舔女儿的神颜过活,李飞什么时候安排一次染发!上次女儿的粉色假发真的甜到爆炸!


8L

我新来的,还有安利吗!真的好漂亮!我记得台风时期没有她啊


9L

8楼看我!女儿业务能力绝对过关,和丁儿同期进公司的,超级努力才换来了蜕变时的出道机会,唱跳一绝!表演也可!学习也好,台风时期被藏那阵以十六岁考入大学出圈了一段时间,现在快毕业啦


10L

我要是十六岁能考上北舞,会唱会跳会才艺,长得又好,我爸妈绝对能在村口摆三天席。解释一下,棠棠读书早,自己也努力,所以十六岁就高考了,说起来心酸,那段时间她确实只能读书,毕竟女练习生的身份非议很大


11L

没事啦,女儿熬出来了,呜呜呜呜,妈妈为女儿骄傲。也为儿子们骄傲,我的小时团是最棒的!


12L

话说,这样真的不会谈恋爱吗?


13L

楼上别担心啦,他们的相处模式有时候虽然挺偶像剧的,但实际上都是你若安好,那还得了的心态哈哈哈哈哈哈


14L

丁儿和棠棠是发小,考古物料发现他俩真的从小到大都嫌弃对方,又对彼此很好那种口嫌体正直。棠棠对其他六个就是那种看弟弟的心态,就是嘴上嫌弃,心里又特别在乎的傲娇


15L

对对对,粉久了就会觉得,他们真的就是好朋友,尤其是棠棠的幼崽滤镜堪比粉丝,超级厚,日常口头禅:不要为难一群小孩


16L

一起长大的一家人,虽然分开了一段时间,但还是家人。八个人就是一个温暖的小家庭,我永远爱二代的家属感!


17L

更多安利请见某站剪辑,分享在这里!我的女儿要发光发热!


18L

舞台粉真的很爱舞台了QWQ,飞飞答应我,结束之后把舞台搞起来!策划请听女儿的!你还记得上次直播策划女儿的场外吐槽吗?简直是说出了我们的心声,那次舞台好的出奇!


19L

哈哈哈哈哈哈棠棠,一人可以包揽策划设计表演,李飞快涨工资吧你。对了,最近物料也很好看!


20L 楼主

今天的安利结束啦,封楼,更多关于棠棠的事,欢迎大家多去了解~看看女儿吧!



评论(3)

热度(963)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